葛拉美

廠務作業

廠務部倉儲作業流程

廠務部倉儲作業流程

01.盤點檢驗

檢驗
貨運寄送原物料來時,倉管人員點收確認物品數量外觀是否正確。

02.物料分類

檢驗
原/物料檢驗合格後入庫,並分類整齊擺放。

03.收料流程

檢驗
ERP收料流程,標示、送檢、入庫,表單作業控制收料貨物品之各項作業流程。

04.條碼掃描

檢驗
收料時給予每一原物料一組條碼,在發料時以掃條碼方式辨別原物料的正確性,避免備錯料,亦可達到先進先出的原則。

05.核對確認

檢驗
發完料由發料人員會同領料人員核對簽名確認。

洗瓶作業

客戶提供的玻璃瓶,我們會先以洗瓶機清洗之後再進入烘箱烘乾,
確認所有玻璃瓶都烘乾之後才會進行充填作業。

玻璃瓶清洗機
玻璃瓶清洗機
烘乾機
烘乾機
調整烘瓶溫度及時間
調整烘瓶溫度及時間

出貨作業

成品完成檢驗品檢判定合格放行後,會入庫到成品倉庫,倉管人員核對代號品名及數量後,再依客戶需求選擇葛拉美配送,或是貨運公司配送,若是產品需要低溫保存,我們也可以低溫宅配方式出貨。

出貨前核對
出貨前核對
貨運配送
貨運配送
低溫宅配
低溫宅配

空調主機說明

我們的空調系統是主要是利用空調箱將空氣經由初級濾網、中級濾網(袋式濾網)、高效濾網(HEPA),將空氣中的粉塵過濾之後再透過冰水系統來達到降溫及除濕的效果,再透過風扇加壓,將潔淨空氣送至各個潔淨室,並且經過調整出風及回風量讓整個潔淨室形成正壓的狀態,整個系統透過出風及回風的循環,讓潔淨室等級達到10萬級的水準,我們也定期進行潔淨室的落塵量及落菌數量測,確保潔淨室的環境的品質。

落塵量檢測
落塵量檢測
落菌量檢測
落菌量檢測

純水主機說明

我們的RO水是使用自來水並經過活性碳過濾雜質及環氧樹脂軟化水質之後再經過一套每小時製水量4噸的半透膜過濾裝置,製成我們所使用的RO水,我們的RO水輸送管路是使用316L不銹鋼內拋光的材質來輸送RO水,並且整套系統是24小時不斷流動的循環系統,可避免細菌在管內滋生,並且定期監控RO水的導電度及pH值及定期進行管路消毒作業,確保RO水的品質。

Top